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珍奥27年庆典隆重举行,深入解读核苷酸营养突破性发现

     2023-10-11|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9月21日,珍奥集团二十七年庆典大会在生物谷隆重举行。会上,对"外源核苷酸延缓衰老、延长健康寿命"研究成果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大会现场邀请到北京大学医学部徐美虹副教授作《外源核苷酸延缓衰老延长健康寿命研究进展》专题报告,披露了核苷酸抗衰老细胞、菌群、动物和人体试验研究成果,证实核苷酸具有延缓衰老、延长健康寿命的作用;在已知结果的数据方面,核苷酸对于延缓端粒缩短、应对免疫衰老、预防肌肉减少症具有显着意义。

据悉,2022年8月,北京大学李勇教授科研团队开展的《核苷酸延缓衰老延长健康寿命研究》取得突破,核苷酸动物实验成果已通过中国工程院孙宝国、韩德民两位院士领衔的专家组鉴定。实验结果显示核苷酸具有一定延缓衰老的作用,目前研究成果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项目的人体试验已结束干预期并完成受试者揭盲,进入试验样本指标检测和结果分析阶段。从目前已知的初步结果显示,人体试验核心指标数据要优于动物实验结果。

未来,珍奥将继续深耕核苷酸营养领域,以期能有更多突破性的新发现,为人类健康事业带来更多的突破和进步。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