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玉海棠景区策划举办崇明第一游

     2024-01-03| 来源: 本网站| 查看: 10| 评论: 0

  华灯初上,万福临门,新年的第一天如约而至。为庆贺元旦,崇明文旅在崇明寿安寺金鳌山景区内举行了“东海瀛洲新年祈福第一游”启动仪式,文旅部门领导与游客们一起敲响了2024新年洪钟的第一声,玉海棠景区作为主要策划参与者,迎来了新年文旅第一个重要活动。

  东海瀛洲新年祈福第一游是崇明区旅游协会、寿安寺金鳌山景区、玉海棠景区联合策划打造的全新文旅品牌,旨在围绕东海瀛洲的文化传统,打造新年祈福的文旅新场景,包括新年新春的节庆祈福仪式、全新品牌的庙会集市、旅游新产品新线路的打造设计等。“第一游”将进一步服务好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加强旅游产品供给,提供更为丰富的文旅消费新场景,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为文旅企业引流造势,也为乡村振兴做好锦上添花的愿景。

  “东海瀛洲新年祈福第一游”启动仪式是整个活动的首个重要环节。崇明区文旅局局长倪向东、崇明区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和宗教事务办公室主任高杰、崇明区文旅局副局长刘昊、崇明旅游协会会长施大钟、崇明寿安寺住持惟觉大和尚出席启动仪式。

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倪向东致词

崇明区旅游协会会长 玉海棠集团公司董事长施大钟介绍“新年第一游”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元旦跨年撞钟祈福活动也在崇明寿安寺举行。游客们排队依次有序撞钟,新年钟声,声声浑厚悠远,寓意着祈求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平安和谐,更祈愿每个崇明人新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2024年,世界级生态岛——崇明文旅的第一步,已经从这里开始!

  在辞旧迎新之际,东海瀛洲新年祈福第一游的启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崇明迎新的新场景,而且让崇明人共同见证了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态文明理念的新时尚!

  “第一游”的启动仪式上,玉海棠的酷草系列化妆品在场外格外引人瞩目,游客不断驻足询问了解产品的成分和功效。

  到底是酷草还是苦草?

  听了玉海棠的小伙伴讲解后,他们拿起苦草黄金色的枝条恍然大悟,这不是小时候妈妈常煮着给我喝的苦草吗?

  这个都做成化妆品啦?

  取名酷草真酷!

  是哪家崇明企业做的呀?

  玉海棠在哪里?

  话语连珠的提问,都得到了玉海棠集团苦草科技公司负责新媒体运营小伙伴小葵的耐心解答。

  当晚寿安寺的斋堂也是热闹非凡,由玉海棠提供的热饮苦草茶、苦草煮蛋和寿安寺提供的斋面都在这里免费提供。

  凌晨12点的新年钟声敲起,到斋堂来一份斋面配上一个苦草蛋,满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在寒冷的夜间,手捧一杯热气暖暖的苦草茶,暖入心扉,寓意离苦得乐。

  此刻,新年的第一天,第一游,已在第一时出发,一声声“新年好”的祝福回响在耳边,新年真的来了!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