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戴西软件公司收购PRESYS全球知识产权:以通用有限元仿真软件撬动工业未来

     2024-01-16| 来源: 本网站| 查看: 10| 评论: 0

  戴西(上海)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西”)荣幸宣布成功收购全球著名CAE软件开发商ETA公司(Engineering Technology Associates, Inc.)旗下有限元前、后处理软件PRESYS及相关技术成果的全球所有权、研发团队及全球客户。

  对于国产工程应用行业相关制造商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就某种程度上而言,PRESYS的收购或可打破长久以来的仿真模拟分析专利垄断机制,填补国内市场中常态化工业土壤空白。在收获大量国内厂家订单的同时,PRESYS也将同步嫁接原产权海量客户,领跑软件工业领域,承载无限未来构想,实现工程应用行业与戴西品牌本身的双赢理想格局。该技术的引入使得系统分析更加高效、准确,满足工程应用行业对非线性仿真和真实载荷分析的需求。

  在收购ETA公司PRESYS产权之前,戴西软件已与ETA公司建立了长达数十年的深入合作关系,彼此亲密无间,堪称跨国科技产权互利互助的典范。作为工程应用制造的灵魂,PRESYS在国际范围内拥有规模庞大、黏性可观的显性受众群体。因此,收购PRESYS不仅是戴西软件完善自身科技链条的重要一环,也是其后续突围国际市场的关键举措。凭借收购ETA公司PRESYS产权,戴西软件可直接实现海外客群角度的“弯道超车”,收获多维层次受众群体,拥抱更多发展可能。

  未来,戴西将再接再厉,深度布局国际前瞻市场,利用信息化与工业化相结合的综合产权长板斩获优势,将公司未来与科技发展紧扣在一起,牵引技术力与公司服务水平、执行力共同进步。除此之外,戴西软件还将进一步聚焦于工业软件关键软件领域,以戴西产业集团自身技术进步为开端,搭建起具备行业资质的数智化技术交流平台。

  PRESYS简介

  PreSys由一款由ETA公司开发的第四代有限元通用前后处理软件,为FEMB的升级版本。其与多种CAD和CAE 软件有良好的接口,并具有强大的有限元网格划分功能。PreSys来源于希腊语presis和precise,意为“发展”和“精确”,这两个词语充分的表达了产品开发工程师的目的。PreSys独有的丰富的建模功能,能更有效率、简便地创建有限元模型,可广泛应用工程应用、电子、岩土爆破等各个领域的仿真模拟分析,更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客制化PreSys的用户界、自动网和划分、焊接点、参数设定等各种条件设定。2023年,戴西软件整体收购ETA的PRESYS及相关产品的全球知识产权的永久所有权、研发与技术支持团队,及全球客户与市场资源。未来PRESYS及相关产品的全球市场销售、技术支持均有戴西提供。

  关于戴西(上海)软件有限公司:

  作为拥有14年经营历史的软件公司,戴西(上海)软件始终致力于构建符合国产化、自主可控的工业软件系统,并以此为目标,先后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科技型中小型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凭借100%的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源码的独立知识产权构建,戴西软件在国际领域掌握着相当程度的话语权。成立至今,戴西建立了完备的软件套件销售矩阵,拥有DWS数字化研发空间软件套件、CAxWorkS仿真软件套件、ComPower算力云生态四大体系产品,提供精细化、体系化、生态化数字化研发解决方案。

  现在,戴西孜孜不倦的分析并精研用户需求,以戴西四大产品体系服务于全球用户,涉及汽车工程应用制造、模具工业、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核工业、工业与民用电器、高校与科研院所、政府机关、生物与医疗、教育兵器工业、船舶工业、芯片电子等多个领域。

  www.daicy.net

  关于ETA公司(Engineering Technology ASSociateS, Inc.):

  ETA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位于美国底特律的全球知名的CAE软件开发商和工程咨询服务商。成立至今,ETA公司专注开发CAE软件矩阵,并提供工程应用行业CAE技术工程咨询。主要适用ETA于汽车工程应用、模具、3C产品等领域。其PRESYS有限元通用前后处理软件在仿真分析中拥有出众表现,可为工程应用行业提供精确、高质解决方案。

  同时,ETA还与美国三大工程应用公司(通用、福特、克莱斯特)建立了二十余年的密切合作关系,在为知名工程应用公司提供仿真分析的同时,ETA正与各大科学研究院进行积极、友好探索,在为自身积累经验的同时,亦为合作品牌节约成本。

  如今,ETA已成为全球CAE行业顶尖工程服务商。

  www.eta.com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